叮0丁

睡觉前想来个这周的repo?!【就是不想xuo习!】周一晚上开始就和室友开始发疯,原因是周二凌晨就要偷偷翻墙出宿舍小区,四个女人在黎明中尖叫一片欢愉无限(……我们还是有收敛的好嘛)然后一大早5点多到了片场,因为心情太好一直在那里转来转去【一大原因是東哥持了当代明诚的股份吧这还不算糖?!】终于过了2个多小时7点半吧他们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场里唯一的真凯粉,总之一个劲儿喊凯凯他就一直往我这儿看还一直和我挥手,那时候有点像爆炸吧,视频里还有伴随着手机晃荡的一声【凯凯我爱你】,其实好像很少喊出这样的话…后面的事也都写过了吧…开始抑制着远观不亵玩(……)后面就把不住了跟着他走,然后就说上话啦…虽然他现在一言不合已经走了(然而当真是忙到极致觉都睡不到胃疼没药吃什么的实在心疼…)周三了开始纠结白玉兰。不知道信仰東和信仰凯会不会一起去来个铜矿,于是就和另外两个同好宝宝一直在炸呼,直到周四凌晨東哥买了航班,我当真是炸了【我以为他们都不会来】然而下一秒是凯凯周五一大早走的消息,当时是什么心情…一秒泪目,虽然其实他周四晚上就赶着走了,开始各种怨念吧后来也知道这家的事工作太忙但还是好难过…三个女人凌晨都在那里哭嚎不论是不是真的rps怄是希望两个人共同出现这就是CP粉自然的觉悟,嗯,是的我就是CP粉。周五去了CP18,当天在楼诚收帐上做攻略一做就做到3点半…6点的闹钟成功叫醒了我然而我也又愉快的睡了下去(……)战绩算还好吧,毕竟预定到了Haku太太20份的豪华无料(虽然被摊主一言不合先发掉了不过这两天就快来啦)买了好多好多本子,这里只想说当真的“谈恋爱不如买本”23333,还找到了最喜欢的鸽主抱抱!【觊觎其肉体很久的我完全是大写的猥琐…什么鬼噫】CP完已经精疲力竭,然而……要去接信仰東啊!屁颠屁颠赶上地铁,从浦东这头死到浦西那头,路上还给一对日本的母女指了个站【噫为什么要说这个…】,和群里的妹子聊的太欢直接坐过了站,当我听到“下一站,虹桥火车站”的时候我……等喜欢的人总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大家边唠嗑边等待,追星最大的乐趣感觉也就在这里,果真看得还是很开心的吧,这么暖的一个人,拄着拐蜜汁英伦又带着点小痞性,这是我的東爸爸也是我男人好嘛,全程几乎都是笑脸呢,性子就是这么好,虽然我觉得那场面太混乱缘于某家粉丝的莫名群聚我是有点怄火的……好在我東没有很生气?【总之希望吧…一言不合还铜矿了!我朋友说虚景都能看出你笑的下巴都快掉了!嘿嘿嘿大粉袋袋就是好认啊2333】紧接着四个女人一言不合又赶去了東艺,在酒店门口偶遇了曼春姐,在电梯里还偶遇了胡歌两次【好吧小明】,突然有点蜜汁尴尬虽然真的挺帅的。白玉兰的结果让我一脸懵逼,東哥都没有上台这让我真的心疼腿还没好还赶场的来了魔都【虽然那一身kings man的打扮让我觉得是故意的啊,还有后来聚餐外套脱掉以后再次证明信念可以瞬间充满整个屏幕(……)不管了吧,从来不看谍战剧的我,因为伪装者爱上了楼诚,也学习了战争历史陶冶了爱国情怀【少给我瞎扯淡…】反正他们就是最好的啊,不可置否。端午最后一天被母上禁锢在家里,差不多就是暗搓搓的关注了一整天帝都o的消息,倍感自己是一条咸鱼。当然还有……总之就是每个圈都会有的事,CP粉和纯粉既然无法正常交流本该没有交集,然而其实很多想法都不能懂,明明爱自己爱的人都嫌时间走得太快为什么还要浪费于一些无效益又失逼格的事情上。因为事实上你有捍卫到你想捍卫的东西吗你觉得真的有吗?生命中接触的不会增添任何负能量的人或事其实并不多吧,然而对我来讲,東是凯是楼诚亦是。这难道不能认作一种恩赐?我觉得我很幸运吧,虽然陷入得太晚不能明确这个圈子究竟能坚持多久,但我想这种情感应该可以伴随我很久很久吧。很棒的一周,姑且可以叫做楼诚周【或者東凯周啊hh】唯一的希望就是两人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下周满满当当的考试,就想说我党楼诚永保世界和平期末走你ヾ(*ΦωΦ)ツ!爱東哥爱凯凯,反正就是觉得楼诚魂能永保青春呢hhh٩(๑`н´๑)۶最后我想说,我就是要带着世上最好的楼诚tag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