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0丁

啊啊啊啊啊啊来图书馆xuo习前收到了Haku太太的豪华无料!!!因为CP上一言不合被摊主姑娘发完了(⇀‸↼‶)于是巨噬细胞姑娘马不停蹄地给我寄来了一份还有to签小卡片hhh姑娘字好好看都在魔都有机会要面基啊!还有拒绝倒卖卖★★谁舍得!!!很早就去问预定要求。。当知道只有15份预定的时候完全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去留个言…【误】也不知是恬不知耻【划掉】的画风感染了姑娘…反正收到私信说预定成功的时候我…我( •̩̩̩̩ᗣ•̩̩̩̩ )!!!东西真的太好看了,外面的袋袋纠结了5分钟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更是盯着明信片的外包盯了好久【智障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不伤到火漆的打开它…눈_눈 】最后果然机智过人属性【滚】还是爆发了从侧面打开来就好啦hhh忍不住拍拍拍来图书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翻开书…【我错了,大哥跪趴状】总之!!!大力表白@HAKU哈库太太&@巨噬细胞姑娘!!!这简直是我这条咸鱼去不了帝都o心如死灰以后得重生之光!!!【泥垢了(∩`ロ´)⊃━🔥】太凯森了…凯森得只想xuo习三( ✌'ω')✌!我党楼诚万年不糊保大家期末过过过୧(๑•̀⌄•́๑)૭!!!

评论(4)

热度(5)